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园风采

「校友风采集(215)」王宏——聚是一团火

时间:2019-06-21    作者:    点击数:

——访14级审计专业1班毕业生   王宏


 

现任职于: 湖州开发区管委会  

 

个人介绍:

曾考取银行从业资格证、证券从业资格和初级会计。目前在机关单位,没有担任重要职位,已经在为考公务员做准备。

工作体会:

当我们在一起工作时,就组成了一个团体,这个时候就不是自己一个人工作了,而是一个团队在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忘我地工作。工作做的好,只能反映一个人地工作能力。会做事而不懂得交际、做人,无疑在一个团队里是很孤独的。


 对母校寄语:

东大对我而言,不仅仅只是给了我一本毕业证书和一张毕业照的存在,它给了我最珍贵的四年,感谢东大的所有,这四年来对我的照顾,希望母校越办越好,有越来越多的人就读,可以培养出更多的人才。

东大,加油!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好好学习,多学点知识武装自己!我们要学的不只是书上的知识,还要学会冷静地去处理生活中的各种事情,要进行团队合作,一定要记得团队精神是取得胜利的关键。同时也要懂得享受最后的学生时光,该玩的玩,不要苦了自己,人生需要快乐的成长!

总结:

王宏学长是一个很亲和的人,在采访过程中他一直强调,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社会上工作,团队精神十分重要,聚是一团火,一个人如果只有优异的学习成绩,但是没有团队精神,不懂得人际交往,那么离成功是很遥远的!

 

采访人:会计分院校友服务部

                        范德桥就业指导学会

2018级审计学专业朱燕萍

指导老师:来明佳  吴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