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园风采

「校友风采集(214)」林峻吉——专注、谦虚、真诚

时间:2019-05-21    作者:    点击数:

——访14级会计专业3班毕业生 林峻吉

 


 

在校获得的荣誉

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优秀学生干部。

优秀管理者。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每月之星”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工作积极分子”

 

现任职于:浙江至诚会计师事务所

 

个人介绍

曾就职于宁波大洋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名财务助理。现就职于浙江至诚会计师事务所,是一名审计助理。大学期间担任过寝室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秘书长。大学期间考取的证书有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会计证、计算机二级。

 

工作体会

专业能力是工作中的第一要素,在创造自身价值的同时也能为自己带来极大的乐趣。当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人越多,越发现自己的不足与渺小。总结反思也很重要,这样能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当初选择这份工作不仅仅是为了拿份薪水,还为了自己的成长和快乐,也让我学会了在一个更加宽泛的意义上理解生活。

 

对母校的寄语:

一片绿叶,饱含者对根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母校的祝福。母校在我成长的过程中,给了我无法衡量的财富。感谢母校四年来提供给我的良好的学习环境、丰富的图书资源。愿母校越来越好,永远充满生机。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胜利的道路是迂回曲折的。像山间小径一样,这条路有时先折回来,然后伸向前去;像山间小径一样,走这条路的人需要耐心和毅力。累了就歇在路边的人是不会得到胜利的。珍惜在校的每一刻时光,努力学习,有明确的奋斗目标,心存梦想。

 

总结

专注、谦虚、真诚。这三个词是采访过程中,林峻吉学姐说的。我觉得这三个词在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中十分重要。“成功的奥秘在于坚持不懈地奔向目标。”“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真者,精诚之至也。”这是我想到的关于专注、谦虚、真诚的名言。希望我可以更好地理解这三个词并且努力地达到那样的境界。

 

采访人:会计分院校友服务部

范德桥就业指导学会

18级会计学专业1班章逸

指导老师:来明佳  吴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