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沃健教授

时间:2022-10-18    作者:    点击数:

沃健,1960年2月生,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为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家、教育部会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浙江省高校教学名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数字化课程资源研究分会副理事长。

从事高等教育教学30多年来,先后担任《基础会计学》、《会计学》、《中级财务会计》、《财务分析》、《财务管理》等课程教学,主持建设的浙江财经大学“基础会计”课程获国家精品课程。发表有关财务会计、经济管理和高等教育管理论文40余篇,主持省部级课题4项。主持的基础会计“会计学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和“课程建设管理模式的探索与实践”项目分获浙江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001)、二等奖(2009)。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的“在开放教学模式下实现高教园区资源共享的探索与实践”2009年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

研究方向:财务会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