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家 - 理论学习 - 正文
在党为党、在岗有为——支部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6-11-16    作者: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向纵深开展,7月1日上午,会计分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暨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演讲比赛”举行。经过激烈角逐,6名同学分获比赛一二三等奖项。

活动开始之前,在座师生首先在领读人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比赛中,参赛人员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围绕“立足岗位做贡献、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用朴实的语言,感人的故事,从不同岗位、不同视角讲述了入党历程和自己的切身体会、实践感悟,抒发了对党的诚挚情感,展现了共产党员的风采。

选手们激情昂扬的演讲,赢得了场下旁听党员的共鸣以及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最后,会计分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周丽老师作了讲话。她指出,这次演讲比赛主题鲜明、贴近生活、积极向上,充分展现了学院党员、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现了优秀人民教师的高尚品质和“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表率作用,具有真实性、典型性,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迪。并强调,各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更大活力和更强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强化攻坚克难意识,积极投身到学习落实改革发展当中,为实现更好的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平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