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家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校交流会——记会计分院第十二期党校培训

时间:2016-11-09    作者:    点击数:

11月8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二十七期、会计分院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在4J-402召开,此次培训以交流的形式开展。交流大会由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会计分院党员王佳主持,参会人员为全体会计分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在此次党校交流大会上,大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发表了自己对前两次党课学习的感悟和思想认识。其中很多积极分子都谈到了王中婓的老师在党校培训中提及的关于加入共产党的动机问题,并在培训后有了更深的思考。同时提到,竟然加入了共产党就要端正自己的态度,提高工作作风,以一名正式党员的要求严格规范自己。在交流会上,成员们相互交流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和党的宗旨等问题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相信通过此次党校交流大会,同学们一定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注意勤奋学习。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从学习中完善自己,从而提高党性认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便更好的服务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