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家 - 理论学习 - 正文
观看电影《湄公河行动》——记会计分院第十二期党校培训

时间:2016-11-11    作者:    点击数:

11月10日晚上6点半,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二十七期、会计分院第十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4j-402观看了《湄公河行动》这一主旋。

电影《湄公河行动》以“10.5湄公河大案为创作基础”,以弘扬爱国主义为根本基调,真实还原了中国公安干警在金三角地区艰险的恶劣环境中舍生忘死,最终将残害我13名同胞的罪魁祸首绳之以法的故事。观影现场,同学们认真专注,屏幕上精彩的打斗画面,紧张刺激的剧情,都让同学们震撼不已。他们在如此波折的情节中体会着缉毒干警为保卫人民甘洒热血的赤诚之心,心中无不激荡起“犯我中华国民者,虽远必诛”的豪迈和身为中国人民油然而生的自豪与骄傲。有的同学不禁红了眼眶,有的同学鼓起了掌。他们因这些铁骨铮铮的中国干警所感动,因这样炽热的爱国情怀所感动。祖国,永远不会抛弃任何一位中国国民。祖国的背后,永远都有这些充满正义,英勇无畏的英雄在支撑着。

身为中华儿女,每位同学的内心都久久不能平静。没有国就没有家,我们是这样深深热爱着我们的国我们的家。

文/何俪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