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家 - 理论学习 - 正文
爱党守纪,信比金坚

时间:2016-12-19    作者:    点击数:

12月16日下午五点整,会计分院党支部在行政楼B301召开党员学习交流大会,本次会议由会计分院辅导员陈周丽老师主持召开。会议旨在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生活,共同讨论“96345”社区服务中心和海宁医院儿童病房流动图书展项目。

在本次会议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行动纲领。我们身为当代大学生党员,应当感悟时代召唤,深刻领悟总书记讲话中所贯彻的精神,认真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围绕“服务师生,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主题,动员身边同学参与服务,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此外,我院党支部积极响应“96345”社区服务中心所举办的活动,还开展海宁医院儿童病房流动图书展项目,从实处开展、落实志愿者服务,为患病儿童送温暖、献爱心。

本次会议的召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组织党员同志学习交流,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陈周丽老师对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实质性落实,将“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付诸于实践,树立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