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家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会计分院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3-14    作者:    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主旋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学院影剧院上映。全体学院领导,师生党员、骨干,部分统战对象近700人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指导下,现场感受了中国砥砺奋进五年的伟大成就和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征程上的伟大奋斗。

观影结束后,我分院各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分享观影体会,延续升华爱党爱国的热情,将精神力量转化为生动实践。第一党支部的18名党员及预备党员纷纷上台发表感想,随后全体同志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员之歌》,并重温了入党誓词;第二党支部负责人郑玉鹏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勇于创新,开阔思想,肩负起国家和时代的重担”;第三党支部的同志们极大地受到了影片的鼓舞,“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现在都可以放手去做,再难的事最终都能突破解决”;教工党支部的各位老师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在这个似乎日常谈论房价、物价、股价的现实小小语境里,我们的视野被一部电影开拓,有国才有家。一个国家的人民,最基本的素养就是爱国、团结、自信”。

本次活动是新学期我分院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分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师生党员以饱满的精神和奋斗的姿态,为学院加强应用型建设、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