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原站 - 学科竞赛 - 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东方学院第二届大学生高等数学(微积分)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4-02-25    作者:    点击数:

各分院、各班学生:

为激发我院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运用数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同时选拔优秀学生参加2014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经研究,决定举办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二届大学生高等数学(微积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11、12、13级学生。

二、竞赛程序和规则

竞赛将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由信息分院应用数学教研室统一竞赛题目,参赛学生独立完成竞赛试题,试卷总分为150分。

参赛将分为工科、文科、经管三大类,工科类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统计学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文科类包括文学类、法学类、艺术类专业,其余专业均归属到经管类。报名学生应根据自己所学专业选择参赛组类别。

竞赛时间将于4月底进行。

三、命题范围

赛题主要依据教材《高等数学》或《微积分》。

四、奖项设置

由信息分院和教务管理部组织专家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对成绩特别优秀的参赛学生,授予特等奖。

五、竞赛报名

学生应在3月20日前到各分院报名,各分院需在3月25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统一交到信息分院515办公室,同时将报名表电子稿发到邮箱cxj@zufe.edu.cn。

本次竞赛同时作为2014年省赛的校内选拔赛,信息分院和教务管理部将根据竞赛结果择优确定集中培训学生名单,并代表东方学院参加浙江省高等数学竞赛。

信息分院

教务管理部

2014年2月24日

报名表

会计分院学生请以班级为单位报名,于3月23日之前将报名表发送至943431685@qq.com

联系人: 高同学 联系电话:18368388107(668107)

会计分院

201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