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CMA - 正文

国际交流

CMA全球考又获佳绩

时间:2016-09-13    作者:    点击数:

CMA全球考又获佳绩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7月底CMA全球考中,我院CMA学生捷报频传。在13CMA班中,继4月份提前通过第二阶段考试的8名学生,又有7名同学通过该阶段考试,其中徐晓笛、朱栩倩、竺必成3名同学获得400分以上的好成绩。至此,13CMA第一阶段考试通过率达到80%,全科通过率达到62.5%。而14CMA班同学首次参加全球考第一阶段考试表现也颇为出色,有12人通过考试,首次通过率达到60%,其中盛莹斌、范露娜、胡嘉恒获得400分的高分。

CMA是进入高级财务领域最重要的敲门砖之一,作为紧缺人才,CMA有着令人羡慕的高收入,近年来,CMA认证被列为中国国际化人才重点培养项目。我院引进该项目以来,坚持以培养“国际化、职业化、应用型”高素质财务专门人才为目标,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完善教学方式和方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此次优异成绩极大地鼓舞了CMA学生的学习热情,为后续学习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