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会计分院第二届社团嘉年华闭幕式圆满落幕

时间:2017-05-03    作者:    点击数:

2017年5月2日傍晚六点半,会计分院第二届社团嘉年华闭幕式在大创园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表彰社团之星以及优秀的社团团体,提高学生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让同学了解学生社团在校园活动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闭幕式在拉丁舞社的拉丁舞串烧中拉开序幕,优美舞姿震撼人心。在来明佳老师和袁为为老师致辞后,武岳社的《武动青春》在刀枪剑影中挥洒着青春的汗水,一招一式都活灵活现,刚劲有力,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现场爆发出一阵阵喝彩声。易学社《失恋阵线联盟》可爱的舞蹈韵律十足,四个男生幽默风趣的肢体语言使现场反响火爆,让人不禁想一起笑着舞动起来。经过了社团之星的颁奖和抽奖,社团表演又进行了新一轮的精彩展示。瑜伽社演唱《知足》,四个女孩穿着碎花裙子,清新的调子让人想起初恋的美好,苦涩又甜蜜,让观看的人内心触动良多。手语社手语表演《时间煮雨》,表演者穿着洁白的裙子,用芊芊细手讲述着歌中的故事,哀伤又动人。大家都沉浸其中,为此深深陶醉。最后,袁为为老师现场表演了《断点》,深情的歌声让人触动,现场爆发了雷鸣般的掌声。

社团嘉年华带给了同学们很多美好的回忆,在大家的齐心协力和共同付出之下,赢得了同学们的好评。这次活动培养了学生的兴趣爱好,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拓展了学生视野,传递了属于会计分院的社团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