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招生就业

振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18-03-11    作者:    点击数:

振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嘉兴境内浙江桐乡经济开发区,公司前身为石门东风布厂,成立于1969年,1989年改制为浙江桐乡振石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组建成立振石集团,2008年正式更名为振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历经三十余载风雨的资产重组和并购,振石从创立初期总资产不足5万元的小企业,逐步拓展形成了包括玻纤制品、风能基材、复合材料、物流贸易、特种钢材、矿产开发、房地产开发、酒店旅游、医疗健康、教育文化、金融投资等资产超百亿的多元化大型集团。目前集团拥有50余家控(参)股子公司和2家上市公司(中国巨石股票代码:600176、中国恒石股票代码:01197.HK)。荣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浙商500强榜单。

创始人:张毓强,世界玻纤的领军人物、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风云浙商的杰出代表、福布斯上市公司最佳CEO、改革开放30年功勋企业家、华商领袖、中华十大创业英才。

玻纤制造:巨石集团,拥有全球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玻纤生产线,深刻影响和推动世界玻纤行业的发展,是世界玻纤制造的“领跑者”。

风电基材:恒石基业,在同行业中规模最大、装备最优、产品最全、出口最多。是全球领先的风电基材制造商。

特种钢材:东方特钢,以“高、精、稀”产品定位,践行高效、节能、环保理念,全球第一家采用CONSTEEL电炉冶炼不锈钢,全国第一家采用全纯镍铁冶炼不锈钢。

复合新材料华美复材,中国SMC复合材料及其模压成型制品生产能力最大、产品研发能力最强、装备实力最雄厚的企业。

永昌复合新材,立足新疆,辐射全国,致力于打造成为亚洲最大的玻璃钢管道生产制造商

三产服务

宇石物流,全国首批甩挂运输试点企业,国家4A级物流企业,浙北最大的多功能物流企业。

振石大酒店,中国规模最大、功能最全、装潢最豪华的白金五星级酒店之一,浙北第一高楼。

康石健康体检中心,浙江嘉兴桐乡首家“医检分离”的专业健康体检机构。

地产开发:巨成置业,桐乡高端楼盘领跑企业

此外,振石控股集团积极推行国际化战略,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秉持“投资在外,回报在内”理念,印尼镍铁冶炼项目、埃及玻纤织物项目相继投产,荣获浙江省“一带一路示范企业”。 2016年1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埃及会见了振石控股集团创始人张毓强,这更是对振石国际化战略的高度肯定!振石控股集团在专注经济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高度重视与支持慈善事业,积极组织参加社会各类助学、助困、助医等慈善爱心活动,累计捐款已达2000余万元,为社会慈善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相关专业;

2、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3、较好的会计基础知识,熟练excel等各项办公软件应用;

4、吃苦耐劳并有较高的会计专业素养;

5、工作地点:浙江桐乡,工作优秀者有外派美国、香港、埃及、印尼、西班牙机会

薪资:工资待遇4000-5000元/月;特别优秀人员工资另议,外派印尼公司员工有7万元/年驻外补贴。

福利: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休息(含双休)、探亲补助、年终考核奖、工会旅游、带薪年假、年度体检及各种津贴。

提供不低于30万元的五年无息购房贷款,同时公司为非嘉兴本地员工提供公寓式住宿,享有桐乡市政府补贴(学历津贴、租房补贴、购房补贴)等。

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咨询热线:15824318453 联系人:周小姐

投递邮箱:wenyan.zhou@zhenshigroup.com 406285427@qq.com

浙江省嘉兴桐乡市梧桐街道崇福大道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