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分院顺利开展首期暑期专业研学营

时间:2018-07-10    作者:    点击数:

7月5日,会计分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带领分院2017级学生赴宁波方太集团参加为期三天的暑期内部审计研学营。该项目亦为2017级本科社会调查立项项目。

本次暑期专业研学营主要围绕回顾浙江民营企业的创业历程、感知浙江民营企业的创新精神、体验真实环境下的专业工作。

活动过程中,讲解老师与学生进行深入互动并分享了很多精彩的真实案例,明显带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以及独立思考的能力。

作为浙江著名的民营企业,方太集团的内部审计部门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国内审先进集体。此次研学活动能深入宁波方太集团感知民营企业的创新创业精神以及内部审计的实务工作,对于学生的专业能力提升和职业发展均大有裨益,深受学生欢迎。

会计分院暑期专业研学营的顺利开展为第一课堂的学习提供了有效补充,开拓了学生的专业视野,从而进一步推动了产学研协同的育人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