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一行来分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9-01-15    作者:    点击数:

1月10日,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向永胜副院长带队一行6人来分院考察交流。会计分院院长冯晓教授携有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冯晓教授对向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她就会计分院会计学、财务管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一同参观了财会信息化相关实验室。同时,双方也分享了如何在培养方案中体现互联网+、大数据、数据分析的人才培养要求等一系列实践教学活动经验,并在应用型本科教学改革的领域上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向院长一行在交流活动结束后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对杭州商学院有关专业建设及改革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日后也要继续加强兄弟学校间的交流与沟通,取长补短,互通有无,与兄弟学院一道为更好地建设应用型高校而努力。

本次交流增进了分院与杭州商学院管理学院之间的沟通,分享了彼此在相关教学工作上的经验,既提高了双方在各自领域内的工作水平,又促进了兄弟学院间的友好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