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会计分院教师2019暑期培训

时间:2019-09-11    作者:    点击数:


会计分院高度重视教师的能力的持续提升,积极鼓励教师深入企业一线,通过参与生产实践,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切实提高应用型教学效果。同时,为了开阔教师视野,会计分院鼓励教师参加各类培训和学术研讨,学习了解现代教育技术,了解学科以及专业建设的最新动态,学习国内外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为此,暑期,我院老师暑期先后赴银川、重庆、武汉,马来西亚吉隆坡等地分别参加了高校一流本科专业点申报与建设研讨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业财合一、流程管控”会计教学改革研讨会、重庆理工大学的“互联网+会计/审计”培训、以及CGMA全球领导力会议等相关会议及培训

暑期会议及培训帮助教师拓宽了视野,进一步了解了当前信息化发展的潮流,培育一批深刻理解慕课、精通混合式教学设计、有较高信息素养的骨干教师同时还鼓励教师利用编程和数据库工具来服务于会计工作,深入理解教学改革的内涵,利用信息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为提升会计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新的方向与指引,为争创国家一流专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