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会计分院2019暑期研习项目顺利开展

时间:2019-09-11    作者:    点击数:

暑假期间,会计分院院长冯晓教授、教研室主任及有关教师一行走访了恒逸集团、顾家集团、杭州联合银行、通策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嘉兴中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宁波方太集团、传化集团、浙江力天影视有限公司、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汉鼎宇佑集团等学生暑期研习、暑期实习单位。

教师一行参观了学生办公场所,与各项目负责人就研习、实习情况进行充分交流,并对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建议与帮助。各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分院的学生吃苦耐劳,秉承勤勉敬业的实干精神,在研习中虚心求教,希望同学们在未来仍时刻谨记分院教诲,恪守职业道德,勤勉敬业。

暑期实习、暑期研习项目能使同学们增广见闻,切身了解、体会各行业的发展动态,磨炼学生个人综合素质并引导学生做出更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为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基础。同时,也为校企双方提供了交流合作的平台,为培养应用复合型人才迈出了重要一步。


各类暑期活动

通策

恒益


杭州联合银行

顾家家居


浙江力天影视有限公司

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汉鼎宇佑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