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园风采

「校友风采集(十一)」许世奇——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时间:2014-04-28    作者:    点击数:

——访08级会计专业3班毕业生 许世奇

在校获得的荣誉:

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运动会1500米第二名,5000米第三名等

现任职于:

江山市地方税务局

个人介绍:

工作上从基层做起,打好基础,扎实业务。工作之后没有那么多整块的时间,考证的话比大学困难得多,这需要很强的毅力和自制力,所以一些基本的证书还是在大学里好好努力考出来。比如驾驶证,最好在学校里就考出来,上班请假很麻烦,搞不好还要扣工资。

工作体会:

学校和社会是人生必经的两个阶段,无论在哪个阶段,一方面要去适应环境,一方面要去努力成长,在学校里通过学习去成长,在社会上可以借助成长的东西很多很多,关键要做一个有心人。

对母校的寄语:

以高素质的师资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人才,让更多精英在东方冉冉升起,造福社会。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学校是伊甸园也是知识的宝藏,大学生活既要享受更要奋斗,享受大学美好生活的同时不要忘记多吸收知识来丰富和武装自己,不要忘记去各个舞台展现和证明自己,没有奋斗过的大学没有价值。

采访人:范德桥社团成员 12级财务管理2班 吕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