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园风采

「校友风采集(192)」李思涵——成长路上,永不止步

时间:2018-11-12    作者:    点击数:

——访14资产评估专业1班毕业生  李思涵

 

 

 

在校获得的荣誉

2014-2015学年,获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优秀学生等奖学金;

2015-2016学年,获省政府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6年三月,获全国互联网比赛三等奖;等等

 

现任职于:浙江之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个人介绍:

大四时在绍兴德联房地产资产评估师事务所实习。毕业后,顺利进入浙江之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工作,在工作中也小有成就。

在校期间除了考取了计算机,英语四级证书,还考取了会计从业证,在参加工作之后也一直在准备CPA的考试。

 

工作体会:

与大多数人不同的是,我并不觉得会计工作枯燥,相反,会计工作是我一直所热爱的,在工作初期比较繁琐,所以也在努力学习和适应中。

对母校的寄语:

    相逢于母校,相交于梦想,是母校给了我飞翔的动力和翅膀,这里留下了我们太多的欢声笑语,承载了数不清的回忆。祝母校人才济济,桃李满天下,成为人才的摇篮,知识的沃土,吸引更多的学子,培养更多的才俊。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你们肯定也会遗憾,不必后悔过去,不要强求将来,认真对待生活的每一刻,把手头的事情做好,坚持下去,少一些抱怨,多一些感恩,你会收获不一样的结果。最后,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莫负青春好时光。

总结:

在与学姐的工作交流中,我感悟到,每个人的成功都没有捷径,脚踏实地是唯一的方法。相比天马行空的想法,更重要的是要对自己有个规划,并去执行。

采访人:会计分院校友服务部

范德桥就业指导学会

18资产评估专业1王宁

指导老师:来明佳  梅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