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园风采

「校友风采集(196)」潘旭霞——让青春无悔

时间:2018-11-12    作者:    点击数:

——访14级会计专业ACA班毕业生   潘旭霞

 

 

 

现任职于慈溪安创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审计助理

 

个人介绍

曾在校考取通用证书,现任职于慈溪安创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审计助理,工作很忙,会不断地遇到新事物,具有挑战性,但熟能生巧,利于在不但的磨练中,提升自己的能力。

 

工作体会

 在忙碌中体会充实,在挑战中提升能力,唯有持之以恒、脚踏实地,才能筑未来的一方天下。

 

对母校的寄语

祝母校的发展蒸蒸日上,过去是我们的骄傲,未来更是我们的骄傲,是我们成长的港湾,庇护着我们完成从校园到社会的过渡愿再回首,依旧是良辰美景。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时间就是金钱,不要盲目度过任何一堂课;资源就是财富,多让你的脚步停留在图书馆内。努力快乐的过好每一天,别在人生的又一转折点选择安逸,要让青春无悔,人生无憾。若干年后,让学校以你们为荣。

 

总结

在与学姐的交流中,我又一次丰富了自己的知识,吸取了前辈们的经验教训,明白了大学的重要意义——别再能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

 

采访人:会计分院校友服务部

范德桥就业指导学会

18会计学专业ACA张恒

指导老师:来明佳  梅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