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园风采

「校友风采集(197)」蒋妍菡——趁年轻,勇于尝试

时间:2018-12-13    作者:    点击数:

——访14级会计专业3班毕业生   蒋妍菡

 

 

在校获得的荣誉

2017学年,十佳学生社团会长。

2016-2017学年,优秀班干部。

 

现任职于嘉兴银行。

 

个人介绍

目前就职于嘉兴银行,是一名柜员,正式入职4个月。考取的证书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证券从业资格证、银行从业资格证、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

 

工作体会 大学的时候应该多去考些证书,多去尝试。

 

对母校的寄语:

    日月如梭,一转瞬,4年的同窗生活已经成为回忆。在景行湖边,还回响着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还留着我们奔驰矫健的身影。母校于我而言,就是那种刚来时感到陌生,可临近毕业离去时,又急切希望能多留一两天的存在。祝愿我们的母校明天会更好!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希望学弟学妹趁年轻好好学一门技能,好好疯玩一场,跟喜欢的人好好谈一场恋爱,想做就去做。四年以后回头看就能有所收获。如果有其他的兴趣爱好,就去尝试。但至少本专业要做到不挂科,好好学基础。喜欢就去做,趁年轻,还输得起。

总结

在采访过程中,蒋妍菡学姐多次提到要勇于尝试。的确,生活、学习或是工作的某些时候都少不了一颗勇敢的心。勇敢地战胜困难,勇敢地热爱生活,甚至可能是勇敢地去放弃一些东西。要做一个勇敢的人,去生活,去学习,去工作。

 

采访人:会计分院校友服务部

范德桥就业指导学会

18会计学专业1章逸

指导老师:来明佳  梅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