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园风采

「校友风采集(199)」周瑜——做自己想做的事

时间:2018-12-13    作者:    点击数:

——访14级会计专业3班毕业生   周瑜

 

 

在校获得的荣誉

2015年12月,获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竞赛优秀奖。

2016年05月,获东方学院第十届营销策划大赛第二名。

2016年05月,获“阿里杯”梦想企业家营销策划大赛省级三等奖。

2016年12月,获学生素质奖学金。

2017年05月,获东方学院第十一届营销策划大赛第一名以及最佳人气奖。

 

现任职于杭州经济发展局管委会。

 

个人介绍

曾从事与新媒体运营有关的工作。目前的职务是统计科科员,最近的工作内容是经济普查。考取的证书有会计从业证、计算机2级、证券从业证、大学英语四级。

 

工作体会

现在的工作内容就比较无聊工资也不高但是能学习的东西挺多的工作时间是稳定的有很多自己的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别的事情

对母校的寄语:

时光荏苒,转眼,我们从当初懵懂的青少年成长为现在的知识少年,这一切都离不开老师的种种教导,离不开同学们的团结有爱。感恩在青春最美好的季节里在母校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感谢母校。我真心地祝福你,愿你在美丽中更加美丽,在壮大中更加壮大。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大学是个很大的舞台,只要你有热情,你就可以在这个舞台上活得很充实,就可以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你可以尝试很多很多事,不要害怕失败,这样你会收获很多。祝学弟学妹们在东方学院这个崭新的天地里找到自己的价值!

 

总结

在采访周瑜学姐的过程中,我了解到她是个很喜欢嘻哈的人。她经常去一些嘻哈歌手的现场。工作之余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见自己喜欢的歌手。作为一个同样喜欢喜欢的人,这真的是一种让我很羡慕的状态。

 

采访人:会计分院校友服务部

范德桥就业指导学会

18会计学专业1章逸

指导老师:来明佳  梅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