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园风采

「校友风采集(200)」闾晓燕——珍惜生命的每分每秒

时间:2019-03-20    作者:    点击数:

——访2014级会计专业2班毕业生   闾晓燕

 

 

在校获得的荣誉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

 

现任职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分行

 

个人介绍

在班里担任班干部有不错的交际能力。在大学期间非常热衷于去图书馆看书翻阅资料。从大一各种假期便开始去各种公司实习,是一个努力阳光的女孩。

 

工作体会

工作很辛苦,一定要好好读书,丰富自己的阅历,为之后的就业道路做铺垫。考公考编一定要早做准备,在校期间要努力提升自己,抓紧每一分钟,学习自己应该掌握的知识,不要将自己的大学四年白白浪费掉,银行的就业环境复杂,不建议去。

 

对母校的寄语

我们在您的怀抱里生活了四年,在这四年里,您见证了无数学子的成长,见过我们的喜怒哀乐,见过我们的愁眉苦脸,见过我们的欢声笑语,即将告别我们的母校之际,请让我深深的说一句:我爱您,我的母校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你们要好好珍惜校园生活,当你们走出校园进入社会以后就会发现学生生活是多么的美好,你们要抓紧在学校的学习时间,无论是专业还是其他方面。相信你们会有更美好的明天!

 

总结

这位学姐的不懈坚持和努力时刻提醒我们在大学仍不能忘记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再踏进社会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并对自己的未来负责。

 

采访人:会计分院校友服务部

范德桥就业指导学会

18级会计专业1班马弘

指导老师:来明佳  吴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