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园风采

「校友风采集(201)」蔡珂瑾——要深谋远虑,有备无患

时间:2019-03-20    作者:    点击数:

——访14级审计专业2班毕业生蔡珂瑾  

 

 

在校获得的荣誉

2014-2015学年 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15-2016学年 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6-2017学年 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现任职于宁波杰艾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个人介绍

蔡珂瑾,浙江宁波人,14级毕业生。在校期间考取英语四级,计算机三级证书。在校期间努力刻苦,会经常关注和收集专业相关的就业信息。现在的工作还算不错,对目前的生活较为满意。

 

工作体会

在工作时用到英语非常频繁,对大学没有利用好时间有些感慨,现在还在继续学习,要不断完善自己才能有更好的职位或者说是工作环境。平时工作还蛮忙碌的。

 

对母校的寄语

母校的泥泞还残留着我们的脚印,母校的操场上还荡着我们的欢笑,母校的教室里还蕴含着我们的气息,母校的每一个角落都还珍藏着我们的记忆,希望东大能越办越好,成为知识的摇篮,人才的沃土。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千万不要浪费大学这一宝贵的学习时期,不要等没有那么多时间学习了,再边学习边悔不当初。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好好学习,成为东大的骄傲。

总结

学姐在校期间就比较注意就业方面的问题,所以毕业后也能找到较为满意的工作职位,我们也应该像学姐一样深谋远虑起来,为未来做准备。

 

采访人:会计分院校友服务部

范德桥就业指导学会

18级审计专业1班沈嘉龙

指导老师:来明佳  吴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