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园风采

「校友风采集(202)」胡歆笛——实践中尝试,前进中进步

时间:2019-03-20    作者:    点击数:

——访14级审计专业2班毕业生   胡歆笛

 

 

在校获得的荣誉

2014-2015学年 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15-2016学年 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015-2016学年 省政府奖学金

2015-2016学年 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6-2017学年 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现任职于电信局下代理公司

 

个人介绍

目前刚入职三个月,公司的业务刚熟悉完,因为之前在杭州实习的关系,所以上手比较快。目前生活状况良好,下班后有空会去健身房,周末跟朋友吃饭逛街,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内,从工资里拿出一点钱存下来。

 

工作体会

现在的想法是先接触一下这个行业、工作,如果适应不了,会选择更换工作,但目前来说工作感受还算不错。

 

对母校的寄语

四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过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您朝夕相处,却使我终生难以忘怀。您是我记忆中的一粒珍珠,心里的一颗明星,将照耀着我的未来。希望母校越来越好,能孕育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好好学习,尽量在校期间能将专业相关的证书考到,工作后没有这么多时间来备考。要接触更大的环境,不要拘泥在学校这种安逸的环境里,有时间有精力有想法的话可以提早出来实习,要选择正规靠谱的公司。

 

总结

胡歆笛学姐对生活有积极向上的态度,在工作方面勇于尝试,并警醒学弟学妹们不能安于现状,要为未来做足充分的准备。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采访人:会计分院校友服务部

范德桥就业指导学会

18级审计专业1班沈嘉龙

指导老师:来明佳  吴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