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园风采

「校友风采集(203)」宋宁宁——毕业留校引导新人

时间:2019-03-20    作者:    点击数:

——访14级审计专业2班毕业生  

 

 

在校获得的荣誉

2014-2015学年 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院第五届高等数学竞赛二等奖

2015-2016学年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

2016-2017学年 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现任职于点对点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个人介绍

宋宁宁,浙江杭州人,14级毕业生。毕业后就职于点对点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留在了大学校园中,现于学院内提供考研考公咨询工作,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比赛,丰富充实自己。

 

工作体会

目前的工作还是在熟悉的校园中,所以并没有太大的压力,平时基本就是为学生做一些学业规划。因为从事这一行业,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一个比较清晰的职业生涯规划。

 

对母校的寄语

祝福您母校,祝您沐浴改革春风,再掀教改浪潮,祝您吹响时代号角,争创一流学校,让莘莘学子,感受明天的希望,祝您在历史的沧变中更逾馨香。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希望学弟学妹们能有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多进行社交,参加活动,不要沉迷游戏,有想法的可以选择考研考公,对以后的职业生涯应该有一个大体的规划。

 

总结

采访宋宁宁学姐的过程十分轻松,学姐十分配合我们的采访工作,也因为是从事咨询行业,详细介绍了考研考公的情况,给出了很多有意义的建议。

 

采访人:会计分院校友服务部

范德桥就业指导学会

18级审计专业1班沈嘉龙

指导老师:来明佳  吴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