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园风采

「校友风采集(209)」郑银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时间:2019-04-16    作者:    点击数:

——访14级会计专业2班毕业生   郑银洁



现任职于:杭州萧山一家建筑设计公司

 

个人介绍之前在一家销售不干胶的公司做出纳,目前在一家建筑设计公司做会计

 

工作体会

从出纳开始做起会更容易明白原始凭证的来处,实习过或者上手试过的话就会发现书和实际就会有些不一样,在学校要努力学习相关的专业知识,只有自己把基础打好了,才能熟练地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应对随时出现的问题。

 

对母校的寄语

学校就像我的家一样,从懵懂的孩子到现在成熟的我,母校是保存我最美记忆的家。我在这里成长,有老师的教导、同学的关怀、失败的磨炼和成功的鼓励,虽然我毕业了,但就算经历了一千年,一万年的时间,我依旧不会忘记母校对我的培育,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踏踏实实学习,但要结合实际走向社会,边学习边接触社会,时刻关注社会对相关专业技能的需求,争取练得一指禅,专一门,在短短的大学生活中,想取得全面的发展是不可能的,在全中求精,目标面向社会,珍惜大学生活,培养自己的兴趣,多进行阅读,丰富自己的大脑。

 

总结

在与学姐交流过程中,学姐都十分配合我们的工作,我也从学姐那里了解很多了,在学校里学习的理论知识是远远不够应付将来在社会上的工作的,要自己去深挖,专一门。

采访人:会计分院校友服务部

范德桥就业指导学会

18级资产评估专业1班苏凤飞

指导老师:来明佳  吴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