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园风采

「校友风采集(210)」陈璐雾——以梦为马,指日可待

时间:2019-05-21    作者:    点击数:

——访14级财务管理专业2班毕业生  陈璐雾

 

在校获得的荣誉:

2015-2016学年,获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2016-2017学年,获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现任职于:杭州市临安区双溪口水库工程指挥部

 

个人介绍:

大四时在杭州钱王会计师事务所实习,职务为财务助理。毕业后顺利进入杭州市临安区双溪口水库工程指挥部工作,经过半年的工作也小有成就。

 

工作体会:

如果找不到喜欢做的事情,就去做可以让你学到东西的事情,不管做什么要对工作保持热忱,在单位里,你是领导的人,要听从领导指示,时刻保持谦逊。


对母校的寄语:

在这个温暖的学校生活了四年,我们把最珍贵的回忆埋在了这里,让母校成为了脑海中最美的记忆,我永远不会忘记在东大这四年最幸福的时光。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五洲。

母校,祝愿您永远朝气蓬勃,桃李满天下!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不必后悔过去,不要强求将来,认真对待生活的每一刻,把手头的事情做好,坚持下去,少一些抱怨,多一些感恩,如果你迷茫了,就请做好自己身边每一件实实在在的事情,永远不要让昨天的失败影响你今天的精彩!

 

总结:

陈璐雾学姐是一个非常亲和的人,在整个采访中都十分配合我,提出的问题她也积极回答我,跟她的交流中我也懂得了很多,同学姐的感受相同,我认为在东方成长,受教于东方,更应该怀着感恩的心,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采访人:会计分院校友服务部

                                范德桥就业指导学会

18级资产评估专业1班王宁

指导老师:来明佳  吴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