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园风采

「校友风采集(212)」蒋鑫——平淡惬意 绽放精彩

时间:2019-05-21    作者:    点击数:

——访14级财务管理专业1班毕业生   蒋鑫

 

 

在校获得的荣誉2014-2015学年,获浙江财经大学三等奖学金。

 

现任职于浙江学五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个人介绍

大四时在浙江学五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实习,毕业依旧留在此公司工作,担任公司财务一职。在大学时,考取了英语四级证书,计算机二级等。

 

工作体会

在工作磨练中,变得更加细心,树立了责任意识。形成了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职业习惯。即有条不紊、严谨细致、沉着冷静。

 

对母校的寄语

愿母校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很怀念在学校的美好时光,感谢老师的培养。绿树红花,芳草青青,东大今朝更美好;蓝天碧水,白云悠悠,东大明日更辉煌。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充分利用在学校里能够学习的每一分每一秒,要大胆地去实践,有坚持不懈地精神。在最好的年华里做让自己无悔的事。抓住当下,树立自信,为自己的未来负责。

 

总结:蒋鑫学姐给我的感觉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在跟她的交流中,我懂得了大学四年的努力是非常重要的,成功没有捷径,我们每个人都要脚踏实地的去工作,去学习。认真做人,认真做事,好好生活。

 

采访人:会计分院校友服务部

范德桥就业指导学会

18级资评专业1班王宁

指导老师:来明佳  吴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