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园风采

「校友风采集(225)」王佳慧——才思敏捷,策划力强

时间:2019-11-13    作者:    点击数:

——访15级财务管理专业2班毕业生 王佳慧

 

 

在校获得的荣誉:

2017——2018学年考取英语四级与计算机六级证书

 

现任职于:自由职业

 

个人介绍:

大一期间加入了会计分院团学组织部,并参与了分院升旗和寝室剧活动等各种活动策划和组织,在大一到大二期间担任了学生社区委员会的楼层长。经过学校活动的锻炼,积累了良好的人缘,并展现了自己优秀的策划能力,充分地展示了自己的长处。

 

工作体会:

由于学姐是自由职业,所以我更能感受到她对于自由与理想的追求,学姐同时也分享了在社会上财务知识的重要性,它帮助了学姐为自己想做的事奠定了基础,所以在校的学习对于我们走上社会是大有帮助的。

 

对母校的寄语:

实践提供视野,知识提供角度。非常感谢母校对于我们的培养,在东方的四年我收获了成长,知识,友谊。在这个温馨的校园我生活了四年,是母校给了我知识的蓓蕾,赋予我前进的动力,是母校孕育了代代学子祝福你东方,祝福永铸辉煌。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人只有上坡路才是最难走的,不管结果怎么样,经历过总会有结果,相信自己能够成功,自己就一定能成功。加油吧,希望属于你们。最后一定要做好两件事,努力和爱自己。

 

总结:

大学不仅要学习课本上的知识,更要多参与活动,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与人际关系,多走出去开阔视野,大学要努力让自己过的丰富而充实。

 

 

采访人:会计分院校友服务部

范德桥就业指导学会

19财务管理专业2班王梦晗

指导老师:来明佳 吴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