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园风采

「校友风采集(226)」李凯欣——勇攀高峰,永无止尽

时间:2019-11-13    作者:    点击数:

——访15级ACA班毕业生  李凯欣

 

 

在校获得的荣誉:

2016-2017年英语四级证书

2017-2018年计算机二级证书

 

现任职于:

恩施市金氏眼镜责任有限公司

 

个人介绍:

考过了大学的四六级,计算机二级等必备证书。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到了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对待工作耐心负责,拥有财会人员身上严谨且耐心的优良品质。

 

工作体会:

短短的工作时间使自己更加充分的了解到了财会专业带给自己的成就感和责任感,会满怀着对于财会的严谨和耐心,在这条路上走得越来越远。

 

对母校的寄语:

人不辞路,虎不归山。母校就是黑夜中的眼睛,给了我们未来以光明,母校教会我们及时在黑暗中也不能忘记自己的内心的向往,为梦坚持,为梦度过每一天。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在这样一个大好的岁月里,不虚度,不浪费,才是王者之道。大学四年说长也长,说短也短,如何使它变得更加充实才是我们应当不懈追求的目标,没有任何成功是空血来风,是厚积薄发,是滴水穿石,所有的梦想都是自己用汗水铸就的结晶。

 

总结:

大学是人生的终点,也是人生的起点,它给予我们休息松懈的时间,也给了我们更多探知未来世界的时间。时光荏苒,岁月流转,愿所有人可以找到自己的路。

 

 

采访人:会计分院校友服务部

范德桥就业指导学会

19级ACA专业余恒孜

指导老师:来明佳  吴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