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园风采

「校友风采集(232)」朱锦湘——相信自己,勇往直前

时间:2019-12-17    作者:    点击数:

——访15级会计专业3班毕业生 朱锦湘

 

 

 

在校获得的荣誉:

首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校区二等奖;

校第九届“创意、创新、创业”竞赛二等奖;

校第六届高等数学(微积分)二等奖;

2015-2016学年,学习优秀奖学金;

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科研创新奖学金。

 

现任职于南京财经大学MPAcc

 

个人介绍

曾获得会计从业资格证、初级会计资格、计算机二级(office)、证券从业资格证、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工作体会

工作很累、很烦,却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最终决定你价值的没有别的,只有你的能力。而能力,只有通过努力工作才能获得。别说没有机会,不要羡慕别人的运气,只要你努力,任何岗位都会获得成功

 

对母校的寄语

对母校的回忆是温馨而美好的,对母校的感激是真挚而无尽的。母校就如同我的另一个家,陪我走过这漫长的四年。祝母校20周年生日快乐,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青年!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多参与一些舒适圈以外的活动,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活。对于想要考研究生的学弟学妹,在东方的每一次专业考试都要认真对待,争取满绩,多与老师同学沟通,及时获得正向反馈。考试前努力的过程和最后的结果,都会成为最后决定胜负的精神支柱。相信自己平时舍弃娱乐时间拼命训练,一定会有好结果。

 

总结

大学,是青年走向社会的平台,是成就人生梦想的摇篮,而在这关键的四年里,每位大学生要做的,恐怕就是要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奠定坚实的文化基础,积累一定的知识,完成从学校到社会的转型。

 

 

采访人:会计分院校友服务部

范德桥就业指导学会

19会计学专业2裘丹妮

指导老师:来明佳 吴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