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园风采

「校友风采集(233)」章晓晓——追求热爱,勇于尝试

时间:2019-12-17    作者:    点击数:

——访15级财务管理专业2班毕业生 章晓晓

 

 

在校获得的荣誉:

2017-2018学年考取英语四级与计算机二级证书

 

现任职于:

浙江方元创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个人介绍:

在校期间先后加入宣传策划部和新闻媒体中心,2016年初至2018年9月在学校附近创立了一家甜品店,开始自主创业,遇到了许多困难但都克服了下来,这段经历也使其成长了许多收获了许多。

6月份毕业后就职于浙江省方元创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担任项目财务,经过曾经自己创业的经历和在校学习知识使其在项目财务工作中游刃有余。

 

工作体会:

经过学校专业的学习,使我在工作中得以运用,在校学习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工作没有那么自由轻松,这也是我们做财务应该培养的毅力和品质。

 

对母校的寄语:

二十年风雨兼程,二十年青春如歌,年华流转,不变的是学者心。岁月如流,永恒的是师者魂。祝母校永远辉煌。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好好学习是首要的,要尽可能的在这段时间里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毕竟这个可能是人生中比较难的的自由时光,多开阔眼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趁着年轻勇敢的闯一闯。

 

总结:

大学四年是我们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的最好的时间,我们有冲劲,有精力,有热情,有好奇心,这一切都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

 

 

采访人:会计分院校友服务部

范德桥就业指导学会

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2班王梦晗

指导老师:来明佳 吴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