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园风采

「校友风采集(267)」周世源——努力去做,不要怕失败,努力过了就不会后悔

时间:2020-12-25    作者:    点击数:


「校友风采集(267)」周世源——努力去做,不要怕失败,努力过了就不会后悔

——访16级审计专业2班毕业生 周世源

 

 

在校获得的荣誉:

2017-2018学年考取了初级会计证

2017-2018学年获得了东方学院专业技能奖学金

 

现任职于: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研究生

 

个人介绍:

大一的时候是会计分院学生会自律部的一名干事,也一直是班级里的安全委员,在校时曾经获得奖学金,对待学习态度认真,社团工作积极参与。闲暇时,学长也喜欢骑自行车和打羽毛球,生活多姿多彩,最后学长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的研究生。

 

工作体会:

学长读研时,面对各种课程论文,各种案例分析感到压力很大,不仅学习压力很大,而且身边的同学也都特别努力,给了学长特别大精神的压力,但最后学长还是硬着头皮,熬夜加班的啃下了这块硬骨头,成功的成为了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研究生。

 

对母校的寄语:

希望母校越办越好,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让毕业生以东方为荣。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珍惜大学时光,多读书多学习多参加活动,东方能给你的有限,但你能让自己变得更优秀,不要虚度光阴。

 

总结:

大学是学生提升自己的地方,是自己未来生活的基础,我们不能够虚度光阴,要懂得及时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让我们的大学时光在人生篇章中无悔的度过。

 

 

采访人:会计学院招生就业与校友服务部

范德桥就业指导学会

20级财务管理1班孙舒寒

指导老师:来明佳 严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