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园风采

「校友风采集(271)」蒋宇青——缺乏明确的目标,一生将庸庸碌碌

时间:2021-01-29    作者:    点击数:


「校友风采集(271)」蒋宇青——缺乏明确的目标,一生将庸庸碌碌

——访16级会计专业3班毕业生   蒋宇青



在校获得的荣誉

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干部

2016-2017学年优秀团干部,

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现任职于

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个人介绍

学姐大一入校积极参与班级活动,服务同学,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也是同年因为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入团入党,被评为优秀团干部。在学习之余,学姐也是一个喜欢外出游玩的人,周末也会和同学一起出去游玩。20年毕业后就职于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工作体会:

走出了大学这个象牙塔,工作的压力迎面袭来,每天公司宿舍两点一线,非常累,但也能从工作中学到很多为人处世和职场知识等大学学习中学不到的东西,所以辛苦但值得。


对母校的寄语

小时候,母校是我们眼中的一个纯情的乐园;长大后,母校是我们人生的一座青春的殿堂;老去时,母校或许是我们心中的一道永远的风景。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人的知识愈广,人的本身也愈臻完善。人们常觉得准备的阶段是在浪费时间,只有当真正机会来临,而自己没有潜力把握的时候,才能觉悟自己平时没有准备才是浪费了时间,希望浙财东方的学弟学妹能珍惜校园的时光,最后祝学弟学妹前程似锦。


总结

大学生活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之一,也是为我们未来奠定基础的地方,人的一生中有两个心动的瞬间,一个是心动的他,另一个就是令人心动的offer,所以为了那份令自己心动的offer努力吧!



采访人:会计学院招生就业与校友服务部

范德桥就业指导学会

20级资产评估1班郑能宇

指导老师:来明佳 严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