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园风采

「校友风采集​(276)」褚雯祺——敢于尝试,积极向上

时间:2021-03-26    作者:    点击数:


校友风采集(276)」褚雯祺——敢于尝试,积极向上

——访17财务管理专业1班毕业生   褚雯祺



在校获得的荣誉

2018-2019学年获得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三好学生

2019-2020学年获得省政府奖学金

2020-2021学年获得浙江省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


现任职于

浙江大经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个人介绍

大一竞选班委,担任了学习委员这一职位,同时加入了实践部,成为了其中的一名干事,在校时多次获得奖学金,对待学习态度认真,社团工作积极参与。在四年大学生活中,顺利地取得了英语四六级、初级会计证书、基金从业资格证、MAT等职业资格证书216月毕业后就职于浙江大经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体会

财务工作这是非常严谨细心的一门职业,需要不断的自我总结积累经验才能做的更好。所以在进入这个工作后,我都会每周做好个人的总结体会,不断学习,把自己的工作做的更好。


对母校的寄语

感谢浙财东方四年的陪伴对我的栽培我遇见了友情遇见了很好的师生情希望母校未来一片辉煌,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大展宏图,未来是星辰大海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学弟学妹们要好好享受大学生活四年真的很短暂要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学习上要确定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迷茫时也不要害怕,困难总会一个个解决学习之余,别忘了和朋友们好好相处,不同领域认识的朋友,也会拓宽你的视野


总结

大学生活是可以忙碌也可以闲散的四年,希望我们可以选择忙碌,选择积极向上,无愧于青春,无愧于自己。



采访人:会计学院招生就业与校友服务部

学生范德桥就业指导学会

21财务管理专业2王梦萍

指导老师:来明佳 严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