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园风采

「校友风采集(278)」洪焕栋--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

时间:2021-04-09    作者:    点击数:


「校友风采集(278)」洪焕栋--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

——访16级会计专业1班毕业生 洪焕栋



在校获得的荣誉:

2019-2020年度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浙江省优秀毕业生

2019年获得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国家奖学金

2018年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省政府奖学金


现任职于: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个人介绍:

洪焕栋学长本科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勤奋,善于发现问题,勤于思考,同时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荣获奖学金。课余期间,保持一定的运动量,喜欢打羽毛球,利于身体健康。生活态度方面,洪焕栋学长的回复是:保持乐观良好的心态面对每一天。在困难的时候,洪焕栋学长曾经用来激励自己的一句话:放弃只要一句话,努力却要一辈子。与学长的对话中,能感受到学长是一个积极上进,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懈努力的人,敢于拼搏,最后也获得了丰厚的果实。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印证了那句“No pains,no gains”。20年毕业后,洪焕栋学长考取研究生并就读研究生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给学弟学妹的寄语

十磨百炼,铁杵成针;千淘万漉,沙尽金见。曾望功日遥遥,今顾旧事凄凄。愿学弟学妹珍惜当下,展望未来可以有更多的选择。大一,勇于尝试;大二,学会选择;大三,刻苦奋斗;大四,坚持不懈。愿我们都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给母校的寄语:

几十年栉风沐雨,春华秋实。几十年耕耘不掇,薪火相传。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自信满满。忆往昔,格物致新,多少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泽人,更续辉煌誉五洲。


总结

困难中有坚强;努力中有汗水。成功后,我也有泪花。



采访人: 会计学院招生就业与校友服务部

范德桥就业指导学会

20级财务管理1班王飞

指导老师:来明佳 严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