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园风采

「校友·青春榜样(102)」胡昊——光明在前方,永不服输

时间:2021-04-16    作者:    点击数:


「校友·青春榜样(102)」胡昊——光明在前方,永不服输

——访16级审计专业毕业生 胡昊



胡昊学长,大一时参与学生综合管理中心勤工助学部,并表现出色担任干事。在大学期间也获得了许许多多的荣誉,有学生优秀三等奖学金,优秀干部等。从此看出他是一个态度积极,乐观向上阳光的人。他的荣誉值得我们学习。在大学期间他认真生活,读书,工作,将大学生活过得很充实,没有虚度大学的光阴。

生活上他热爱运动,喜欢跑步,乒乓球,篮球,懂得享受生活,喜欢听歌。生活态度是热爱生活,不服输的精神使他遇到什么困难挫折都能挺过去,坚持不懈,直到成功,他的这种百折不挠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他诚实守信,言出必行,是一个非常正直的人。品学兼优的他,是我们的榜样,在采访学长的过程中,他说:Amazing happens by chance but living blossoms by strength.”让我非常有感触,奇迹是偶然发生的,但是生命力之花开的是力量,我们要努力向前奔跑,才能抵达。

在学长坚持不懈的努力下,他成功上岸,考上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他的成就更加值得我们学习,引以为榜样。在于他的谈话中,能看出他是一个积极阳光的乐于学习的学长,充满着正能量。在与他交谈中,我也感触良多,每个人不一定都是幸运的,但每个人都可以是努力的,你的努力拼得过别人的幸运。在人生的路上,你要永远前行,在道路上远走越远,无论道路有多泥泞,有多艰难,只要你坚持,你努力,你就一定可以到达成功的彼岸,收获惊喜、喜悦。

学长的努力使他获得了更高的学历,拥有了更多的机会与选择。他的努力没有被辜负,他最终收获了成功。相信你也一定可以,只要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相信胜利也一定会属于你。也许你还在迷茫,还在犹豫,还在徘徊,请抬起你的头挺起你的胸膛,正视前方,大步的迈向前方,相信最后的胜利是会属于你的,最后的荣誉也会属于你的。你永远都在路上,不要停下你的脚步,不要怀疑你的信念,要相信你自己,是一定可以的。就像这位学长一样坚定自己的信念目标,最终成功。



采访人:会计学院招生就业与校友服务部

范德桥就业指导学会

20级审计专业2班张丹妮

指导老师:来明佳 严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