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园风采

「校友风采集(279)」刘心宇——志当存高远

时间:2021-04-30    作者:    点击数:

校友风采集(279)」刘心宇——志当存高远

——访16级财务管理专业1班毕业生 刘心宇



在校获得的荣誉:

2018-2019学年获得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素质拓展奖学金


现任职于: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


个人介绍:

在校时学习态度认真,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积极申请奖学金,综合素质水平较高。闲暇时,学长也会看看电影,跑跑步,积极锻炼身体,提升生活品质。20年6月毕业后就职于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


工作体会:

做审计接触到的事情会比在企业里面多很多,工作方面会成长的比较快。要多多读书,多考一些证书,证书是挺好的敲门砖,有空要多出去转转,开拓自己的眼界。就业的话,就是会有涉及专业知识方面的内容,因此一定要巩固好专业知识。


在校期间的趣事:

还没毕业的时候有事情要回学校,但因为出差,每次回来都要被核酸检测,学长就尝试了每一种核酸检测方式。


对母校的寄语:

希望学校可以发展的更好,给学生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环境,也希望母校的教学水平更上一层楼,为祖国培养出更加优秀的一代。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希望学弟学妹有明确的目标,认真掌握好专业知识,多读书多考证,多去招聘会逛逛,积累经验。


总结:

大学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机会去提升自己,在这四年累积的经历必当终生受用。让我们的大学生活充实而美好的度过吧!



采访人:会计学院招生就业与校友服务部

范德桥就业指导学会

20级财务管理1班章旖旎

指导老师:来明佳 严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