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园风采

「校友风采集(280)」骆倩——趁年轻,多尝试

时间:2021-05-05    作者:    点击数:


「校友风采集(280骆倩——趁年轻,多尝试

——访16级审计专业1班毕业生 骆倩



在校获得的荣誉

2017-2018学年 获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馆红色讲演比赛二等奖

2018-2019学年 担任学校18级学生教官获得优秀营长和优秀教官的称号

2019-2020学年 获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三等奖学金


现任职于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锦南街道办事处人民武装部


个人介绍

2014年9月入伍,在南京军区73061部队服役;

2018年7月-8月,在杭州市临安区审计局实习;

2019年3月-6月,在浙江科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习;

20206月毕业,于7月参加浙江省公务员考试,11月入职于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锦南街道办事处,担任人武部专武干事,现借调于临安区人武部挂职实习。


工作体会

工作初期曾有过一度的心理落差,考上公务员的确是件值得庆祝的事,然而很快,我便拉入现实中,在新的环境中面临着未知恐惧和焦虑,担心能力不足做错事,担心为人处世不够好。但是幸好,在朋友家人的帮助下,逐渐明白,克服恐惧和焦虑最好的办法是行动起来,做好手头的小事,也可以体现个人的价值。当然也要有本领恐慌的意识,在工作之余,我也尝试着去接触学习新的事物,有工作需要,也有出于自己的爱好。明白离开学校不代表学习终止,而是进入一个新的起点,清楚自己的不足,并逐个击破,让自己充实起来,这才是打败焦虑的最好办法。


对母校的寄语

曾见过学校的小树长成遮雨擎盖,希望我们小东方也能茁壮成长,成为每一届学子的骄傲。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趁年轻,多尝试,现在的每一次不起眼的行动都将化为后路的基石。



采访人:会计学院招生就业与校友服务部

范德桥就业指导学会

20级财务管理专业1班陆晓蕾

指导老师:来明佳 严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