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园风采

「校友风采集(284)」张世昌——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时间:2021-09-24    作者:    点击数:


「校友风采集(284)」张世昌——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访16级会计专业2班毕业生   张世昌



在校获得的荣誉

2017-2018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8-2019学年荣获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三等奖

2018-2019学年荣获浙江省微积分竞赛三等奖

2018-2019学年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足球赛第二名

2019-2020学年被誉为校优秀毕业生


现任职于

浙江科技学院经管学院国际商务学院


个人介绍

是个足球迷,为实现自己的足球梦,在大学时多次参加足球比赛并获得多项荣誉。作为体育部的干事之一,他积极参与组织与策划学校体育类活动,在运动会、体育项目比赛、校园跑等等体育类活动中发光发热,为学院做贡献。在大学期间,他勤奋好学,初级会计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基金从业资格等等都是他努力的结果,为他日后的成功奠定基础。2020年毕业后继续读研,现就职于浙江科技学院经管学院。


工作体会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在做选择之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在最后做出正确的选择。与导师一起做项目之前,要认真仔细撰写开题报告,细心对待国内外的研究进展,悉心听取专家、导师给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这些再对项目设计进行改进。


对母校的寄语

百年学府经风雨,几般迁移岁月稠。宁水泱泱成伟业,桃李芬芳夙愿酬。前辈后生齐努力,再创辉煌新征程。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不懂就问。要充分利用好在校的每一分每一秒,记住刚进入校园时对自己美好未来的憧憬。遇到磨难,不要紧张,放松心态,迎接挑战。你们是新时代的青年,是“后浪”我相信你们会成为最优秀的自己,成为未来的希望!


总结

路漫漫其修远兮,怎样才能不虚度人生?当代大学生应该胸怀梦想,肩负奋斗的光荣使命,坚定理想,增强本领,勇于担当,立志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采访人:会计招生就业与校友服务

范德桥就业指导学会

20会计2苏彬雁

指导老师:来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