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园风采

「校友风采集(285)」 张舒月——坚定选择,勇敢前行

时间:2021-10-01    作者:    点击数:


「校友风采集285 张舒月——坚定选择,勇敢前行

——访16审计专业1班毕业生  张舒月



在校获得的荣誉

2016—2017学年 荣获素质拓展奖学金

2017—2018学年 荣获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 荣获三好学生

2018—2019学年 荣获素质拓展奖学金


现任职于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分行


个人介绍

在大学期间我学习认真,品学兼优,连续三年获得学院奖学金;在担任社团干部期间,吃苦耐劳,尽职尽责,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和社交能力;目前就职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分行,在工作中,我对待工作积极主动,待人诚恳,团结同事,能灵活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同时为了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利用业余时间考取基金从业、银行从业等专业证书。


工作体会

在去年的夏天,我完成了由学生到职场新人的转变。在分行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我始终持续着良好的工作状态,以一名合格银行员工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潜心钻研业务技能,使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


对母校的寄语

四年光阴,匆匆而过,母校留给我的是美丽的记忆。我将带着温馨而美好的回忆和真挚无尽的感激,走向美好的未来。同时,也祝愿母校宁水泱泱成伟业,桃李芬芳夙愿酬。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愿你们坚定你们的选择,勇敢前行!


总结

学姐说大学生活是过的很快的,在大学里我们必须要抓住每一个机会。这些机会可以提高自己锻炼自己,让我们在走上社会的时候有底气,能挺起腰板子走路。



采访人:会计学院招生就业与校友服务部

范德桥就业指导学会

20财务管理专业1陆晓蕾

指导老师:来明佳  严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