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园风采

「校友风采集(287)」张韵浛——提升自我,努力考研

时间:2021-11-29    作者:    点击数:

「校友风采集(287)」张韵浛——提升自我,努力考研

——访18级会计ACA班毕业生 张韵浛



在校获得的荣誉:

2020-2021学年 获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科研创新奖学金


现读研于:

  英国诺丁汉大学


个人介绍:

大一时,她成为了会计学院社团管理中心财务部的一名干事 ,并在班级里担任着组织委员和安全委员的职位。在校期间,她认真学习,努力考研,最后成功考上了英国诺丁汉大学的研究生。


实习体会:

一般来说,建议大家中级财务管理学完之后,就可以开始去找实习工作了。然后一般大三出去找实习工作时,用人单位对于大家替出的问题会比较乐意给出解答;而大四出去找实习工作,用人单位就大概率会主要根据你面试时候的表现,来决定到底要不要留用你。当然,如果大家有机会进事务所,那是最好的,这样就可以直接跟那边的老师交流学习了。


对母校的寄语:

希望母校可以好好发展,争取可以早日升为一本院校,不要落后到成为专科院校。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希望东方学院的学弟学妹们可以尽早做好个人的规划,认真学习,好好考研,千万不要挂科。还有那些要出国的学弟学妹们,一定要注意绩点。


总结:

大学是我们的学生身份与社会人士身份的一个过渡期,我们应该要好好学习技能,努力提升自我,不负光阴,不负青春。

采访人:会计学院招生就业与校友服务部

学生范德桥就业指导学会

22级财务管理专业2班叶玉烨

指导老师:来明佳  严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