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家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习党思想 落实“三联系”——记会计分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固定日系列活动

时间:2016-10-19    作者:    点击数:

近日,为深入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会计分院召开分院教工党支部会议,会议由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来明佳同志主持,分院全体教工党员出席。

会议首先围绕“学习西方信仰反思系列三篇文章”的主题进行,并以习近平的讲话“共产党员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绝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为主线展开。党员教师纷纷从自身出发,结合工作实际,表示将在课堂内外秉持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始终在马克思主义中寻找价值和信念,教育和带动学生用信仰力量、理想力量、纪律力量武装自己。

此外,本次会议上还进一步就学院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的执行内容加以深化,并结合分院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党建平台的建设,以各种丰富的方式开展进行“两学一做”。党员教工也从专业导师下班级下寝室制度的执行中找问题谈感想,提出加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的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各种好点子好创意,并表示将更深入的学习“两学一做”,以便更好的服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