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家 - 理论学习 - 正文
面向未来 迎接挑战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努力开创会计应用型人才培养新局面——中国共产党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会计分院第二次党员大会

时间:2016-11-24    作者:    点击数:

2016年11月24日,中国共产党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会计分院总支部于4教402举行第二次党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香娥老师,院组宣部副部长王中斐老师,会计分院院长冯晓,党总支副书记来明佳,全体教工正式党员,学生正式党员及学生预备党员共63人。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来明佳主持。

雄壮的国歌后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冯晓同志致开幕词,她表明第二次党员大会必将对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在肯定了本届党总支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之后,她提出,希望全体师生要以第二次党员大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团结在一起为会计分院将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致辞的最后她预祝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紧接着,林香娥同志进行领导致辞,她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表示召开党员大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学院人事组织部王中斐同志上台宣读学院党委关于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的批复。

接下来,来明佳同志向大会作本届委员会书面工作报告。首先她对会计分院党总支过去的工作进行回顾,从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学科与专业建设项目、分院基础工作等方面展开,成绩斐然;在总结过去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三点对今后工作的意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计分院全体师生会更努力,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为分院实现新的跨越、新的崛起奉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分组讨论审议工作报告、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讨论候选人、讨论推荐监票人、计票人,大会进入了紧张的选举环节,每位与会党员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总监票人报告选举情况,并宣布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名单。

最后,来明佳同志致闭幕词,她总结此次大会是一次实事求是的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推进教育事业向前发展的大会。当前是我院加强应用型建设的关键时期,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意义重大。大会认真总结了会计分院党总支2014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主要经验,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她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新一届的党总支委员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改革创新的精神、勤奋务实的作风、公正廉洁的形象,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为会计分院的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相信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我们的发展前景会越来越广阔,会计分院党总支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坚持党性原则,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党员的义务,自觉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凝心聚力,抢抓机遇,改革创新,不忘初心,真抓实干,为开创会计分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