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家 - 理论学习 - 正文
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在实践中做合格党员——记会计分院第十二期党校培训

时间:2016-11-07    作者:    点击数:

11月6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二十七期、会计分院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在4J-402召开,该培训由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宣传部副部长王中斐老师担任主讲,会计分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均到场参与培训。

在党校培训中,王中斐老师分别从政党学理论、党建与党史常识和入党常用文书基本写法三方面来阐明主题内容。关于政党学原理,讲述了党是什么以及各国政党的异同;关于党建与党史常识,谈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史上的重要会议等等;关于入党常用文书基本写法,分享了思想汇报的正确写作方向,要真实及时的写好汇报并主动寻求与老师交流。

通过学习,参与培训的学员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加深了对党史的学习了解,规范了思想汇报的撰写形式,提高了自身政治觉悟,积极主动的将老师所传达党的思想落实到实践生活中去,争做合格积极分子,承担应尽的责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更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