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家 - 理论学习 - 正文
倡文明修身之热 扬两会学习之风

时间:2016-03-23    作者:    点击数:

为呼吁各位党员及积极分子聚焦两会,关心群众从身边做起。3月22日晚,在会计分院党总支的带领下,于4教416开展两会论坛比赛。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姚菲菲老师、陈周丽老师,以及学生党员代表王华、印琦。

本次比赛共有6组参赛小组。首先是时事知识问答,参赛小组各位成员认真地看题,思考,分数不相上下。其次是关于两会问题的PPT演讲,同学们一个个上台,自信昂扬,激情满怀地描述了一个个重要的两会问题,比如穷人关心的扶贫问题,毕业生关心的就业问题,城市的棚户区问题,北京的严重雾霾问题,备受关注的医改问题等等,并对此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比赛过程中,大家针对其具体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充分体现了现代大学生关注两会,关心时事的良好风貌。最后是抢答环节,大家参与度极高,现场气氛再次被推上了高潮。

此次比赛,使得两会问题更加深入人心,引发了大学生深刻的思考。作为现代大学生,应该认真学习两会精神,贯彻两会政策,不断积累正能量,展现属于大学生的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