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家 - 理论学习 - 正文
铭记母校情,放飞青春梦——会计分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时间:2016-05-10    作者:    点击数:

为了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6日中午,会计分院党总支在J4-416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松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周丽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为了迎接G20会议的到来,针对毕业生党员,陈周丽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思想上的要求:不信教、不参与任何宗教活动,不在任何场所宣扬和传播暴力等。随后同学们在承诺书上签名表明决心。接着陈松老师向毕业生强调毕业生党组织转系转接的注意事项。从党员档案派遣何处、党员关系转接事项、党组织关系落实等方面进行讲解,提醒同学们妥善保管党员档案、不注销银行卡。他希望党员们要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走上社会更要努力刻苦,始终不忘学习各方面的知识,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时刻体现出一个党员的价值。

此次党员大会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为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永葆党员先进性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学生们表示会牢记老师的教诲,铭记母校情。

祝愿所有毕业生实现自己的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出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