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家 - 理论学习 - 正文
“衷心向党,共勉笃行”——记会计分院第十一期党校培训之党校交流会

时间:2016-05-10    作者:    点击数:

2016年5月8日下午18时30分,会计分院党总支组织的第十一期党校培训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环——党校交流会于4教101举行。昔日积极参加党校培训的学员们是此次党校交流会的主角,经历了五次党校培训,他们思想境界明显提高,入党的决心也更加坚定。交流会上,学员们表露出对党的赤诚之心成为了此次党校交流会最美好的印记,也为本期党校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我院党支部陈周丽老师的主持下,预示着本期党校培训进入尾声的党校交流会正式拉开帷幕。经过这段时间的党校培训,无论学员们是否还记得刚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时的迷茫,无可否认如今的他们已逐步蜕变成为一名衷心向党的积极分子,这是学员们努力学习的成果,也是党的魅力之体现。时间就是如此,它可以磨灭很多,同时它会创造更多。在党的熏陶下,短短几周之内,学员们对党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自我修养和思想境界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这终将会成为他们人生中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党校交流会上,从目标坚定、超然自若的张家祺到军营退伍回归校园的陆奇炜,还有包括陈英挺、陈萧天、黄颖等15名学员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党校培训心得,与大家共勉。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纵是无比璀璨的未来都是基于不断流逝的现在,为此学员们提出了几项行动规划,总结为一下三点:第一,学习中坚定目标,绝不放松;第二,生活里慎思明辨,理智乐观;第三,思想上自律自省,不忘初心。

此次党校交流会的闭幕标志着本期党校培训的正式结束,但于学员们而言,这绝对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新的开始。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入党路漫漫,心志必要坚,脚踏实地,天道酬勤,三千越甲可吞吴。相信学员们始终会怀一颗衷心向党的赤诚之心,共勉笃行,不断向党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