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家 - 理论学习 - 正文
暖暖风雨天,依依志愿情——记海宁医院志愿者暖心活动

时间:2016-05-12    作者:    点击数:

本着“服务人民,共建和谐社会”的宗旨,5月7日,东方学院会计分院团总支组织一批志愿者前往海宁三院开展为期两天的温馨帮扶活动。在这个刚刚过立夏的日子,又迎来了风雨交加的天气,但是志愿者们却不惧这恶劣的天气,仍干劲十足,为服务病患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在医院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被分配到了不同的岗位,并对医院的情况和自己的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有的志愿者在自助挂号机旁边协助人们进行挂号操作和付费手续;有的志愿者在电梯旁边提醒病人和来往的人们小心上楼,并搀扶年老行动不便的人上楼;有的志愿者在医院的大厅引导人们去正确的科室;还有的志愿者在服务中心为前来询问的人们提供帮助,并为当天没有带伞的人们提供爱心伞;还有一部分志愿者在CT放射科为病人领取片子和号单提供方便;等等还有其他一些工作。

一些志愿者们在医院工作时始终保持站立的姿势,十分辛苦,但是却没有丝毫松懈,为医院的有序工作提供了不少帮助,也为病患的就医提供了许多协助。在这次暖心又温馨的活动中,志愿者表示:“用真诚的心做公益,用真诚的心服务社会,用真诚的心感动世界,是他们永远不变的信念,他们将爱的种子播撒于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