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家 - 理论学习 - 正文
注重态度教育,坚持“两学一做”——会计分院“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6-05-24    作者:    点击数:

为了响应中共党中央“两学一做”的号召,切实落实“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工作,2016年5月中下旬,会计分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动员部署会议。分院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动员部署会议,针对党中央“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对各位党员、预备党员提出要求,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统一的优良作风。具体要做到认真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最重要的是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袁为为老师强调在“两学一做”之中,“学”是基础,而“做”才是重点。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我们要在学好党章党规及系列讲话精神的基础上,运用理论知识,联系实际生活,重在行动,以行动作为检验一名党员是否合格的标准。同时也强调态度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党员,抱有认真、坚定的态度是保证拥有坚强党性的基本要求。我们要从成为党员伊始就注重态度的教育,这样才能保证党员在未来工作中坚持为全心全意人民服务的宗旨。而党员的态度教育有利于防止党员的腐败,只有具有坚定为祖国、人民服务的态度,才能不被外界纷扰所惑而做出另祖国、人民和自己后悔的事情。最后,袁为为老师对“两学一做”做出总结,并针对其要求部署相应活动计划,激励各预备党员积极参与活动,坚持“两学一做”。

通过系列动员大会,各位党员、预备党员深刻理解“两学一做”的内涵,并为做到其要求制定了具体计划,紧跟中共党中央的步伐,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做出不懈努力。同时也明确了党员态度教育的重要性,坚定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摆正自己的态度,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